undefined

大连理工大学团队主页是为学校科研及教学团队提供团队展示与对外宣传的平台。该平台栏目包括科研团队、教学团队、自建团队、团队检索等内容。

基于团队主页平台提供的模板,通过“引导操作”,团队相关管理人员可轻松快速的建立、管理和发布所属团队网页样式,设置团队介绍、科研成果、科研项目、获奖信息、团队成员、新闻动态、学术活动、交流合作等栏目,栏目中涉及的论文、专利、著作等数据通过公共数据平台进行自动汇聚,可最大程度提高网站建设和内容管理的效率。

学校已有的科研团队数据来源于科研系统,教学团队来源于教务处手工维护,管理员只需提交备案信息即可开通。具体请参见主页管理平台“我的主页”左侧栏目下的“团队开通使用手册”。如需维护数据需由团队负责人登录科研系统修改信息或向教务处反馈后即可进行相关操作。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意见或建议,请联系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以便我们及时改进和完善。

联系方式:

电话:84707004

邮箱:weiruijian@dlut.edu.cn

团队主页使用指南:      团队主页平台操作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