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实践启新程 携手育英才丨动力所首批工程硕博士正式开启专业实践

发表时间:2023-08-28
点击次数:

引用动力所公众号推送文章,网页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PSURIw9kwpUaPT83G1Af9w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践行集团“人才强企”战略,动力所深入推进工程硕博士联合培养改革专项试点工作,致力于打造一支爱党报国、敬业奉献,同时具有突出技术创新能力,善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航空发动机卓越工程师队伍。

    8月18日,首批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10名工程硕博士完成在校阶段的课程学习,来到动力所正式进入专业实践阶段。其中大连理工大学的两名研究生均来自我团队,为2022级入学的研究生周运龙、刘铭娟。



辽ICP备05001357号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


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